青提龙井酥

你好,我的喜悦啊。

〖KNK/有喜/金有真×吴熙俊〗镜像爱人(一)

现背衍生/金有真×卡普格拉妄想症吴熙俊

配图是一个有喜批的快乐老家,快来玩!



        ◈“镜中的我不是我,即使他做着我做的动作,长着我的样貌,但不是我。就像我在他眼中一样。”

  


  敲下最后一个句点,金有真合上电脑。


  夜幕已经降临,屋里却没有开灯。在一团漆黑里,金有真将房间里另一个人的痕迹收拾干净,连同刚刚存好档的硬盘一起封进一只上了锁的大皮箱。


  金有真给猫粮机加好猫粮设定好时间。或许是嗅到了不同寻常的气息,窝在沙发上眯着眼舔毛的白色胖猫一跃而下,冲到金有真脚边不停地转着圈。


  金有真一把把小猫抱在怀里揉着:“我要去找阿喜哥哥了,麻糬自己在家,嗯?”伸出手指了指猫粮机凑到麻糬脑袋上亲了亲,“到点会放猫粮的,乖孩子。”


  本来安安静静蹭着金有真臂弯的麻糬一听到“阿喜”突然炸了毛,挣扎着从金有真怀里跳到地上,焦躁不安地叫着在金有真脚踝处蹭着。


  “呀,傻孩子在想什么呢!”金有真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后忍不住笑了起来,用脚背拱了拱小胖猫的屁股,“清醒一点麻糬,已经三年了。”


  他的爱人苦撑了三年,不,五年……或许更久。


  从衣柜里翻出压在最底下的那套黑色套装,是两人看了樱花确认关系那晚穿的,当时严丝合缝地贴在身上,如今穿起来竟松松垮垮地挂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金有真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下颌。


  “瘦了呢……”金有真伸手盖在镜中的自己的脸上,低喃道:“阿喜呀,你最爱的有真麻糬好像不见了。”


  凌晨两点,金有真拖着大皮箱出了门,坐上了飞往济州岛的航班。


  他要去赶一场日出,完成未完的约定。

  


  ——

  金有真愣愣地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手里握着刚刚从医生那里拿到的诊疗单,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来面对。


  恐慌症。


  其实许久之前就察觉到了身体的不对劲,本以为是上舞台前的紧张,还因此被队友打趣过。


  “呀,哥明明出道这么久了,怎么还会像小孩子一样一紧张就心烦到发抖啊。”


  金有真害怕如今的结果,所以一直拖到没办法正常工作了才约了医生检查。


  一纸报告单,宣告着idol生涯的结束。


  全都结束了啊。金有真想着,脱力地靠在椅背上,兜里的手机震个不停,他没理会。


  一定是吴熙俊,不用猜,只有吴熙俊才会一分开就到处找他。金有真一直怀疑小忙内有皮肤饥渴症之类的,因为除此之外就金有真而言他怎样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贴着别人到这样疯狂的地步。只是想想肌肤相贴的感觉,金有真就要难受的晕过去了。


  真的很恐怖啊。


  而且金有真觉得吴熙俊好像还格外喜欢黏着自己,说不明白是什么感觉,总觉得他对自己的依赖与对其他人的不同。


  以后该怎么办呢,我不在了吴熙俊想靠人了该去抱谁呢?金有真任由手机在兜里震动自己胡思乱想个不停。


  队长,多尼或者随便是谁吧,反正不会是我了。


  金有真叹了口气:“阿西真是疯了,怎么会想这个啊。”


  勉强整理好情绪拖着身子回了宿舍,一进门就被吴熙俊迎上来问了一大堆问题。

  “哥怎么不接电话?”

  “怎么样了?”

  “哥一定没事的吧?”

  “报告单呢?哥能给我看看吗?”

  ……


  金有真去医院的事情只有吴熙俊一个人知道,是他借金有真手机打游戏的时候无意间接到了预约医生改时间的电话。那晚吴熙俊说什么都要黏着金有真一起睡,出人意料地没有闹得金有真睡不着觉,只是乖乖地窝在金有真怀里——虽然是单方面把脑袋挤进金有真的臂弯,直到金有真的肌肉从绷紧到放松才将刚刚电话的内容告诉金有真。


  “有真哥,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那夜吴熙俊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裹着眼泪的,他偷偷哭了,以为金有真不知道,可是泪水晕湿了金有真的衣角。


  “嗯,别说傻话了。”

  金有真迟疑了一下,抚上了吴熙俊的发顶。

  


  但是金有真食言了。


  以停掉活动为代价的治疗并没有什么效果,于是解约,退队。


  走之前金有真拍着桌子跟社长大吵一架,为他给孩子们安排的密集到要命却没什么效益的活动。金有真收起竖着的中指拖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


  箱子里只有一点个人物品,他自己也说不明白出于什么目的,把衣服留在了吴熙俊的衣柜里。


  离开的时候队友们都在跑行程,没有送别,没有仪式,平平淡淡地离开,对他来说刚刚好。


  真好啊,从此之后knk再也没有一位无趣的大哥和他无趣的自白了。


  总归天下太平了吧,谁也不要再管我了。金有真灌下瓶里的最后一口烧酒。不需要再担心酒会伤嗓子,没了vocal身份的束缚金有真把手机关机喝了个烂醉。


  所有人都像疯了一样找他,第二天手机开机时甚至因为未接电话和未读消息太多出现了卡顿,连昨天被他竖着中指臭骂了一顿的社长都发来信息问他在哪人还好吗。


  却唯独没有吴熙俊的。


  本以为摆脱了黏人忙内能逃离被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贴贴的恐怖,却没想到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还是习惯性地抬眼去看对面。只是这一次再也没有了睡得迷迷糊糊咂着嘴说梦话的小孩,只有自己公寓卧室空荡荡冰冷的墙壁。


  习惯真的很可怕啊,我居然会离不开那个小恶魔。金有真苦笑着把自己从床上拖起来,脑袋痛得好像要爆炸一样,站在洗手间镜前撑着洗手台看着镜中自己肿得吓人的脸,脑袋里面却只有一个念头在横冲直撞。

  ——到底在自作多情什么啊,吴熙俊根本不在乎你呢金有真。

  


  吴熙俊按掉闹铃,托金有真的福,今天knk全员休息。


  昨晚上为了找金有真人仰马翻地闹到半夜也没个消息,吴熙俊心里担心的要死但是一想到金有真的不辞而别就赌气没给他打一个电话。金智勋的手机却遭了殃,一晚上没待在过自己主人手里。


  吴熙俊已经记不清自己上一次定闹钟是什么时候了,从和金有真住到一起之后早上都是金有真抱着活动要穿的衣服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这也是一天里唯一的吴熙俊随便楼金有真不会被推开的时刻。

  因为金有真知道自己不满足他,这个小恶魔是不会乖乖起床的。


  “起床了阿喜呀,明明是狐狸来着为什么这么能睡?”

  金有真每天都会这样一边捏着吴熙俊的腰一遍咬着牙把他喊醒。后来吴熙俊偷偷录了音,本来是打算以后能有机会拿这个威胁他帮自己跑个腿什么的,但是没想到真的有拿来做闹铃的一天。


  “真的起不来啊,要命。”听到闹铃吴熙俊下意识一边回应一遍抬手想去抱金有真的脖子,手抬起来了,却也落了空,人也醒了,躺在床上看着属于金有真的空荡荡的床愣神。

  迷迷糊糊地做了一夜乱七八糟的梦,在梦里都在找金有真。


  昨天金有真的不辞而别让所有人都不解又难过,接到金有真走了的消息队员们顾不得活动,开始轮番给金有真打电话试图联系他却没有结果。


  晚上匆匆忙忙赶回家只看到桌上留了封信,金智勋拆开一字一句地念给大家听。

  朴承俊第一个开始掉眼泪,明明金有真离开之后他就成了队里的大哥了,却哭得还需要弟弟来哄,连话都说不明白,揪着郑因成的卫衣把眼泪抹了他一身。

  气得郑因成自己的眼泪都没擦明白就大喊大叫地推搡着朴承俊。


  真是像疯子一样。


  吴熙俊把纸巾扔给哥哥们,自己从队长手里接过信纸一遍遍看着,手指忍不住摩挲着熟悉的字迹。


  [熙俊呀,食言了呢,原谅我吧?以后该抱谁呢?随便你吧,只要你不孤单就好。]

  帕布。


  [各位,拜托请记得照顾好我们的小疯子忙内啊,记得叫早。承俊呀,这事交给你了。]

  金有真把一切都安排好了,一字一句,有关吴熙俊的一切都被他好好地交代给了队友们。


  “要你管。”吴熙俊冷笑一声,挂断手里还握着的正在试图拨通金有真号码的金智勋的手机,跟信纸一起扔在沙发上,转身头也不回地回了屋里。


  挤着两张床的屋子突然冷清的吓人,吴熙俊拉开衣柜,却发现对他来说过分宽大显然不属于他的白T挂了半个衣柜。吴熙俊没由的一阵生气,鼻尖萦绕着淡淡的属于金有真独有的气味,眼泪开始莫名其妙地滚落,赌气似的把金有真的衣服一股脑抱出来扔到地上,还没来得及擦眼泪就听见朴承俊的声音突然伴着敲门声响起。


  “熙俊啊,明早我叫你,我们一起去找有真哥,听到没有?”


  真的很听话啊。吴熙俊撇了撇嘴胡乱应下将一直敲门敲个不停的朴承俊打发走。


  吴熙俊低头看看地上散落着的碍眼的白色,又捡起来捧在臂弯里,上面氤氲着的金有真的味道让吴熙俊忍不住把头埋了进去轻嗅着。


  平常不管吴熙俊怎么耍赖都不会同意把衣服借给他睡觉穿的金有真把所有的宽大白T都留给了他。吴熙俊把它们一件件挂回衣柜和自己的衣服紧紧挨在一起,挂到最后一件的时候吴熙俊犹豫了一下,最终拎着进了浴室。


 

  吴熙俊看了眼时间,但是并没有要起来的意思赖在床上继续胡思乱想。昨夜的梦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梦里的心跳很有力,梦里的怀抱温暖得过分。


  还没等吴熙俊回过神来,朴承俊开始疯了一样敲门,合着他聒噪的声音,也没能激起吴熙俊半点起床的欲望。


  “呀阿喜呀起床了,明明是……阿西这是什么啊,真的是。”

  “咳……阿喜呀,起床了,明明是狐狸来着怎么会这么能睡……有真哥真的会说这种话吗,真的是疯了。”


  听到这吴熙俊一个轱辘从床上爬了起来。

 

 “喂,阿喜快起床,我是不会像有真哥一样给你做晨间SPA的,你最好在我失去耐心之前穿好衣服起来,阿西一大早就要念这种东西……真是疯了。”朴承俊的敲门声戛然而止,念完台词并对吴熙俊进行了一番威胁之后就踢拉着拖鞋走开了。


  连这些都说了吗?金有真,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谁要听别人讲这个啊!

  不是你就不行啊明明。


  吴熙俊扯起身上的白T蒙在头上,眼前被白茫茫遮了一片。


  随便吧,反正再生气也会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原谅他,真是没出息到头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